火与野

查看详情

虽然我也觉得从后半段开始叙述节奏有点问题,但我也大概可以理解为篇幅不够,唯一遗憾的是有希子给军方卖机甲这点其实可以有更加升华的意义,(比如她们的机甲是为了让士兵更不容易受致命伤或者辅助因战斗受伤的士兵,这样的话也可以解释为什么ace不是最佳选择,因为主要想选出来就不是能打赢拳击的装甲,然后爷爷不是轮椅吗也可以安排一下(……)

从树生的剧情开始有一点节奏混乱了,虽然单独看都还好,但是前面他的部分占了三集,打蜘蛛和狮子却一下子过了,有点后面的的份额不够的感觉,本来按道理后面的几场在拳击本身上应该有更多刻画吧?
如果有15集不知道能不能表达完整。

对于结局我是还算满意的。
为什么一定要他们死呢?看做他们没有死在拳台上之后的未来会发生什么也很有想象空间和趣味啊。
(就算死了也会有一大波人不满意吧hh)

joe是有点,太顺利了,应该说,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因为他遇到的每个挫折都其实反而帮助了他更快的到达顶点,这种感觉。
他本身的实力也没有让人感觉能与后面几位一战。

(……感觉要被打了我。)

评论(2)
热度(2)
©火与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