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与野

查看详情

【乔勇】分享一个废料脑洞。

很雷。仔细想想还挺悲伤。(但是就算会被打我也想发一发......)

 

 

JOE呆愣的看着屏幕中随着镜头切换而变换姿势的两人,一时之间脑子一片空白。

这……

含糊的声音穿过他们老旧的音响不住地窜进JOE的耳朵里,随着脸部温度的飙升,终于意识回归的他手忙脚乱的扑上前去把那盒该死的录像带扯出来。

他“受骗”了!
事情要从今天下午说起。

在吃中饭的时候大叔便告知了他们他要出去联络一些人为他找寻下一个合适的对手,在那之后幸夫则表示他的同伴找他有一些事情,JOE咀嚼着嘴里的食物点了点头——他打算去一趟虻八商店把他的摩托取回来。

 

出乎他预料的是,老板今天并不在店里。

他只能无奈地再徒步往回走,在回来的路上JOE路过了一个售卖碟片和录像带的摊子。
紫色在他眼角余光中闪过,下意识地他便停下了步子。
摊主盯看着他没有说话,手上则比了个金额。

JOE的双眼扫过那些商品,最终将目光停驻在印着“冠军♂缠斗!”等字样的紫色盒子上,虽然隐约感觉到哪里不对但他还是指向了它道:“我要这个。”
他花费了他们不多的生活资金买了它。

 

他甚至还一回到屋子就把它塞进了设备里。

在花白之后,画面逐渐显现,但出现的两人无论哪个都不是他以为的冠军——他满腹疑虑,但并没有及时的按下暂停。

那两位男性摆出也许是“拳击”的姿势,然后随意的相互来了几下虚拳——完全没有杀伤力的那种,但十分可笑的是其中一人表现出十分疼痛的神情然后倒在了地上,另外一人乘胜追击压了上去。

到这时,JOE还以为只是买到了初学者的练习录像带,接下来的情景就完全是他从未曾想象过的了……

仿佛一着不慎,使用着紫色拳套的男性被对方压制在了护栏边,他像是因为之前的“战斗”而略显体力不支,并未过多挣扎,他毫无意义的左右躲闪着对方,身体向后下滑……然后扔掉了自己的拳套。

JOE并不愚笨的脑子警钟大作,提醒着自己这东西有问题。

果不其然的,两人在拉扯间本就半裸的身体越发袒露,那些看起来就制作粗糙的“机甲”被解除殆尽,下身的衣物也在拉扯中……

两位男性拥吻着,模模糊糊的呻吟声漫了出来,互相摩挲身体的手掌越发向下。

对这样的画面,JOE瞠目结舌。

经过多次压制的画面不甚清晰,但仿佛正是这模糊让人容易暗示自己出现在这屏幕上的,就是他们以为的人。

 

紫色的拳套和虽然制作不佳但勉强颜色形态相似的机甲,以及那位发型和着装有意向本尊靠拢的“演员”……

JOE当然醒悟了自己所在看的是什么糟糕的东西。

在面红耳赤之后,在心脏鼓动之时,在“那”之前,他将它取出,将它用纸一层层的包裹住……

 

火焰映在他的瞳孔里,JOE等待着它烧干净,热浪随着风扑打上他的面孔,再一次的让面部染上红色,而烟雾则不住地刺激着他的泪腺。

在那模糊中,它的确发挥了它被制造出来的作用。

 

评论(6)
热度(22)
©火与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