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与野

查看详情

关于西德和尼禄的粮我推一位太太...(180304补充)

补充:

画手太太:

@wantSDNRallday (韩国)

@cresendoo (韩国)

@mal_yr (韩国)

@L_Un_known (韩国)

@Kimjichun (韩国)

@suzaki452 (日本)

@senzaki_kuro (日本)

文手太太:

@jonphaedrus (在AO3即可搜索到)


太太们都超——棒!粮还是相当够吃的。


另外补充角色名字:

西德 시드 シド Cid

尼禄 네로 ネロ Nero


名单尚有很多遗漏,大家自行发掘吧(爱太太记得点心心喔!

-------------------------------------------

今天刷微博看到有在讨论这对......简直感人。

翻下了已经有人推过了,但依然忍不住再推一次....

@L_Un_known


这位韩国太太特别好(我数了数截图大概相关有几十张,简直是我心中的一道光 

在twitter上的,另外她好像应该是西德X尼禄?日常比较多,我看不懂韩文...但感觉?(要是不对我请提醒我删除这句(

然后,希望有小伙伴能安利我更多粮QAQ

最后,如果这样推荐不合适的话请联系我删除这篇。(谢谢。

这俩tag是真的难搞(

评论
热度(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与野 | Powered by LOFTER